【2021年】10款品牌血氧手環,網路熱銷推薦排行Top10

血氧手環推薦

這篇文章整理了站長從網路上挑選了熱銷以及網友推薦的血氧手環品牌,並針對各家產品進行介紹。如果想要搜尋更多的血氧手環資料,可以google更多關鍵字例如:「"血氧手環準確"、"醫療級血氧手環"、"garmin血氧手環"、"小米手環血氧"、"血氧手環ptt"、"血氧手錶推薦"」,參考更多網路上專家以及前輩的建議~


血氧手環原理

血氧濃度(oxygen saturation)指的是動脈的血紅素中,帶氧血紅素所佔的百分比。而因為帶氧血紅素會吸收更多的紅外光,而不帶氧的血紅素會吸收更多的紅光,利用這樣的差距透過光學的感測器,可以得出一組血氧濃度的估算值。不過血氧手環不屬於醫療器材,數值不一定非常準確,但還是可以當作一個參考。


10款品牌血氧手環推薦排行Top10

市面上品牌玲瑯滿目,站長整理了網路上銷售不錯的各家產品排名列表,提供給不知道如何選購血氧手環的朋友們參考:

  • 第01名 【Amazfit 華米】Band 5健康心率智能運動手環(台灣繁體版-原廠公司貨)
  • 第02名 【Fitbit】Charge 4 健康智慧手環(睡眠血氧監測)
  • 第03名 【M16 Plus】 智能手錶 藍芽通話心率血壓血氧運動時尚智能手環
  • 第04名 【小米】小米手環6-繁體中文版(血氧偵測-心率偵測)
  • 第05名 【JSmax】SH-C6T智慧健康管理手環(血氧監測)
  • 第06名 【HUAWEI 華為】Band 6 藍芽智慧手環(支援血氧偵測)
  • 第07名 【Bamba】超馬運動手環 -血氧-血壓-心率-睡眠監測(1.54吋超大螢幕送手機運動臂袋智能手錶)
  • 第08名 【realme】Watch 2 運動血氧智慧手錶
  • 第09名 【GARMIN】vivosmart 4 健康心率手環
  • 第10名 【Apple 蘋果】Apple Watch Series6 GPS 44mm 鋁金屬錶殼搭配Nike運動錶帶





第10名 【Apple 蘋果】Apple Watch Series6 GPS 44mm 鋁金屬錶殼搭配Nike運動錶帶


第10名 【Apple 蘋果】Apple Watch Series6 GPS 44mm 鋁金屬錶殼搭配Nike運動錶帶

  • Retina顯示器
  • Apple W3 無線晶片
  • 長達 18 小時電池續航力
原價:14,800
特價:13,599
點此更多介紹

符合美國軍規落摔測試標準

健康的未來,現在戴上。革命性的全新血氧濃度感測器及app。在偵測到不尋常的高心率或低心率時通知你。增強的隨顯Retina顯示器。全新的睡眠app祝你達成睡眠目標。
功能特色 GPS/GNSS 定位系統、指南針、常啟高度計、防水、50 公尺、血氧濃度感測器、電子心率感測器、第 2 代光學心率感測器、全球緊急電話、SOS 緊急服務、加速度計、最高可達 32 g-force,具備跌倒偵測功能、陀螺儀、環境光度感測器、揚聲器、音量提升 50%、麥克風、(啟用噪音 app)、Apple Pay、GymKit、容量 32GB、GPS + 行動網路、精密陶瓷和藍寶石水晶玻璃錶背




第09名 【GARMIN】vivosmart 4 健康心率手環


第09名 【GARMIN】vivosmart 4 健康心率手環

  • BODY BATTERY
  • 進階睡眠監測
  • 全天候壓力偵測
原價:4,880
特價:3,880
點此更多介紹

簡約不簡單

金屬質感,OLED觸控螢幕。纖薄輕巧流線設計。穿戴舒適。Pulse Ox血氧感測功能,輕鬆隨時查看血氧飽和度(SpO2%),它是衡量血液攜帶和輸送氧氣能力的一個指標。觀察睡眠時的血氧變化進一步了解睡眠狀態。HP值還剩多少,身體能量指數告訴你。
品牌名稱 GARMIN
適用於 iOS,Android
功能 防水運動偵測健康偵測有觸控螢幕不可換螢幕畫面不支援行動支付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第08名 【realme】Watch 2 運動血氧智慧手錶


第08名 【realme】Watch 2 運動血氧智慧手錶

  • 1.4吋觸控大螢幕
  • 12天長續航
  • 90種運動模式
原價:1,499
特價:1,314
點此更多介紹

最貼心的健康小管家

1. realme Watch系列與專業血氧儀做過比對校正,在不方便購買或使用血氧儀時,手錶的血氧偵測可幫助使用者做好自主健康管理。 2. realme Watch系列一錶在手隨時監測,輕薄便攜、隨測隨看。 3. realme Watch系列協助使用者持續性的監測,當所有健康數據都會紀錄在realme Link中,使用者更容易警覺到血氧變化;在起床/吃飽飯/運動/飲酒等活動過後進行測量,及一般休息時測量,進行對比並觀察數值變化,通常人的血氧數值幅度區間在5%上下,若數值不平穩可及時諮詢專業醫療人員。(*使用者還是得要定期去錶上手動測量血氧狀態) 4. realme Watch系列可幫助使用者判斷就醫諮詢的時間點:由數據紀錄中警覺異常 (1)開始有異常數據的時間點 (2)大多是什麼作息產生變化ex睡醒時低血氧 (3)血氧極低值出現的頻率等。
品牌名稱 realme
作業系統 Android可獨立操作
顏色 黑色
重量 38g
防水等級 IP68
螢幕尺寸 1.4"
Pixel 320*320
螢幕 TFT-LCD
螢幕亮度 600 nits
觸控方式 螢幕滑動
電池容量 315mAh
充電方式 磁吸充電
充電時間 <2hr td="">
續航 12天(開啟24hr心率)




第07名 【Bamba】超馬運動手環 -血氧-血壓-心率-睡眠監測(1.54吋超大螢幕送手機運動臂袋智能手錶)


第07名 【Bamba】超馬運動手環 -血氧-血壓-心率-睡眠監測(1.54吋超大螢幕送手機運動臂袋智能手錶)

  • 心率/血壓監測30秒搞定
  • 八種運動模式隨時監測管理
  • 台灣製NCC認證/專業售後服務
原價:4,800
特價:2,680
點此更多介紹

血氧血壓心率睡眠監測隨時掌握

錶盤呈現三種風貌,隨時切換隨心所欲。人性化界面,全觸控螢幕。1.54吋超大螢幕,可調整亮度,大太陽底下仍清晰可見。人性化的互動設計及介面,老人小孩都能輕易操作使用。多項運動模式,評估運動過程中消耗的熱量。
品名 Bamba 超馬健康運動手環 (第五代 旗艦版 )
型號 BAM-368
全觸控式螢幕 1.54吋彩色螢幕 / 240x240像素
處理器 Nordic 52832,ARM(R)CortexTM-M4, 64KB + 512KB
感測技術 3軸加速度感應器
心率感應器 HRS3300
藍牙協議 BLE 4.2
操作方式 全觸控式螢幕+實體錶冠
電池 210 mAh鋰電池
電池續航 正常使用7~10天左右
充電方式 磁吸USB充電線
充電時間 1~2小時
防水級別 IP68等級 (3atm)




第06名 【HUAWEI 華為】Band 6 藍芽智慧手環(支援血氧偵測)


第06名 【HUAWEI 華為】Band 6 藍芽智慧手環(支援血氧偵測)

  • 96種運動模式/5ATM防水
  • 心率偵測/血氧偵測/健康管理
  • 生活助理/兩周超強續航
原價:1,890
特價:1,490
點此更多介紹

1.47吋AMOLED全面大屏

更大更全面,1.47全面大螢幕,展示面積提升1.48倍。96種運動模式,透過TruSport進行科學指導。全天候血氧偵測,血氧過低警示。TruSeen 4.0心率偵測,全天候心率偵測&心率過高過低警示。TruSleep 2.0睡眠偵測,4種睡眠型態追蹤辨識&提供200條以上睡眠改善建議。2周超長續航,支援快充。
品牌名稱 HUAWEI 華為
作業系統 Android,iOS
尺吋 43 × 25.4 × 10.99 mm
重量 約18 g(不含錶帶)
顯示螢幕 1.47 吋 AMOLED,194 x 368 pixels
感應器 運動加速感應器,陀螺儀,光學心率感應器
續航 典型使用14天




第05名 【JSmax】SH-C6T智慧健康管理手環(血氧監測)


第05名 【JSmax】SH-C6T智慧健康管理手環(血氧監測)

  • 心率、壓力、溫度、有氧數據趨勢
  • 手動監測+24H自動監測模式
  • 來電、提醒簡訊、日常秘書小工具
原價:7,990
特價:2,990
點此更多介紹

健康照護好幫手

多樣化健康監測,豐富的錶盤風格,USB即插即充,無須充電線即插即充電。功能強大APP,詳細分析紀錄監測記錄。內建多種運動監測項目,來電訊息通知,重要訊息不漏接。IP67生活防水,日常生活防水、潑水、噴濺、洗手皆可有效防水。睡眠監測,自動追蹤分析,查看睡眠時間、深睡、淺睡、甦醒次數,做好睡眠最佳管理。
品牌名稱 JSmax
作業系統 AndroidiOS可獨立操作
銀幕尺寸 0.96吋
使用時間 5-7天
待機時間 15-21天
重量(g) 26g
防水等級 IP67
亮度調整 3段式亮度調整
錶帶材質 TPU親膚材質
電池 90mAh




第04名 【小米】小米手環6-繁體中文版(血氧偵測-心率偵測)


第04名 【小米】小米手環6-繁體中文版(血氧偵測-心率偵測)

  • 1.56吋無邊際屏幕
  • 血氧監測
  • 音樂來電訊息通知
原價:1,690
特價:1,199
點此更多介紹



無邊際全螢幕,130+錶盤,30項運動模式,15天持久續航,24h全天心率,血氧監測。新的1.56吋全屏螢幕讓一切訊息一目了然,由超清晰的AMOLED螢幕全面拓寬。全新的視網膜及螢幕如實呈現,抬腕就能欣賞美麗圖像。出色的傳感器,為你測量當下血氧飽和度,隨時了解身體狀態,有效掌握黃金時間保護自己與家人。
品牌名稱 小米
作業系統 AndroidiOS
功能 防水觸控運動偵測健康偵測其他有觸控螢幕可換螢幕畫面不支援行動支付




第03名 【M16 Plus】 智能手錶 藍芽通話心率血壓血氧運動時尚智能手環


第03名 【M16 Plus】 智能手錶 藍芽通話心率血壓血氧運動時尚智能手環

  • 藍芽通話
  • IP67防水
  • 血氧/心率偵測
原價:1,880
特價:1,655
點此更多介紹

M16 Plus智能錶偵測血氧

智能分屏方形錶盤,乘載更多信息。呼吸訓練、壓力測試、MET測試,睡眠管理等10餘種健康管理功能。快速測量心率,過高或過低時手錶及時提醒。血氧時刻監測,新一代傳感器LED燈,快速測量你的血氧。3種動態選項風格隨意切換。自訂錶盤,展現個性風格。更換自己喜歡的圖片,製作成專屬手錶桌布。高強度加密保護,自帶密碼鎖,隨時保護你的個人隱私。
產品名稱 M16Plus智能手錶
錶帶尺寸 26cm * 2cm * 0.25cm
錶面尺寸 4.4cm * 3.8cm * 1.35cm
機身材質 鋅合金+ IML注塑工藝
錶帶材質 液態矽膠
藍芽 Blueteeth5.2
屏幕尺寸 1.75 inch
屏幕規格 圓角臻彩全屏
電池容量 200mAh
兼容 1OS10.0以上/Android.0以上




第02名 【Fitbit】Charge 4 健康智慧手環(睡眠血氧監測)


第02名 【Fitbit】Charge 4 健康智慧手環(睡眠血氧監測)

  • Fitbit Pay感應式付款
  • 游泳防水可達50公尺
  • 電池續航力長達7天
原價:5,290
特價:3,618
點此更多介紹

全新健康指標面板

推出全新健康指標面板,估計的氧氣變化(EOV)是對血氧飽和度的估算,血氧飽和度水平是血液中氧氣飽和程度和含量的百分比。日夜皆可配戴,長時間電池續航力。可防水50公尺,無論是帶著淋浴、游泳或從事其他活動皆不成問題。引導式呼吸練習,根據心率來進行引導式呼吸練習,跟著螢幕上的指示練習,找到平靜的時刻 。
品牌名稱 Fitbit
作業系統 Android,iOS
電池類型 鋰聚合物電池
充電時間 (0-100%) 2 小時
無線電收發機 藍牙 4.0




第01名 【Amazfit 華米】Band 5健康心率智能運動手環(運動血氧-女性健康-15天續航-台灣繁體版-原廠公司貨)


第01名 【Amazfit 華米】Band 5健康心率智能運動手環(運動血氧-女性健康-15天續航-台灣繁體版-原廠公司貨)

  • 持久電力15天 暢玩全功能
  • 血氧觀看 多樣健康檢測
  • 1.1吋 超清炫彩大視野
原價:1,195
特價:999
點此更多介紹

疫情來襲 血氧數據腕上把關

5大關鍵,華米報你知:心率、血氧、睡眠、壓力、PAI健康。一樣的價格,一樣的出廠品質,卻有更高規的體驗。手環之王,顛峰之作。25天超強續航。1.1吋亮彩大屏。血氧觀察,全天心率監測。壓力評估與呼吸訓練,11種運動模式。配有最新升級的Bio Tracker 2 PPG傳感器,提供高精度24/7全天連續心率測量,並具有靜止心率、心率區和高心率警告。
品牌名稱 Amazfit 華米
作業系統 其他作業系統
類型 主體
適用於 iOSAndroid
功能 防水觸控藍芽遙控運動偵測健康偵測有觸控螢幕可換螢幕畫面不支援行動支付




推薦清單總整

最後我將前面推薦的產品整理成以下清單列表,清單可以往右邊滑動,讓大家方便比較各產品的價格和特點。

產品圖片 產品名稱 產品特點 原價 特價 購買連結

Image
第10名 【Apple 蘋果】Apple Watch Series6 GPS 44mm 鋁金屬錶殼搭配Nike運動錶帶 Retina顯示器
Apple W3 無線晶片
長達 18 小時電池續航力
14,800 13,599 點此選購

Image
第09名 【GARMIN】vivosmart 4 健康心率手環 BODY BATTERY
進階睡眠監測
全天候壓力偵測
4,880 3,880 點此選購

Image
第08名 【realme】Watch 2 運動血氧智慧手錶 1.4吋觸控大螢幕
12天長續航
90種運動模式
1,499 1,314 點此選購

Image
第07名 【Bamba】超馬運動手環 -血氧-血壓-心率-睡眠監測(1.54吋超大螢幕送手機運動臂袋智能手錶) 心率/血壓監測30秒搞定
八種運動模式隨時監測管理
台灣製NCC認證/專業售後服務
4,800 2,680 點此選購

Image
第06名 【HUAWEI 華為】Band 6 藍芽智慧手環(支援血氧偵測) 96種運動模式/5ATM防水
心率偵測/血氧偵測/健康管理
生活助理/兩周超強續航
1,890 1,490 點此選購

Image
第05名 【JSmax】SH-C6T智慧健康管理手環(血氧監測) 心率、壓力、溫度、有氧數據趨勢
手動監測+24H自動監測模式
來電、提醒簡訊、日常秘書小工具
7,990 2,990 點此選購

Image
第04名 【小米】小米手環6-繁體中文版(血氧偵測-心率偵測) 1.56吋無邊際屏幕
血氧監測
音樂來電訊息通知
1,690 1,199 點此選購

Image
第03名 【M16 Plus】 智能手錶 藍芽通話心率血壓血氧運動時尚智能手環 藍芽通話
IP67防水
血氧/心率偵測
1,880 1,655 點此選購

Image
第02名 【Fitbit】Charge 4 健康智慧手環(睡眠血氧監測) Fitbit Pay感應式付款
游泳防水可達50公尺
電池續航力長達7天
5,290 3,618 點此選購

Image
第01名 【Amazfit 華米】Band 5健康心率智能運動手環(運動血氧-女性健康-15天續航-台灣繁體版-原廠公司貨) 持久電力15天 暢玩全功能
血氧觀看 多樣健康檢測
1.1吋 超清炫彩大視野
1,195 999 點此選購